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une 14, 2009

现在是下午1.59pm,我今天又一次的生病了,总与都能够停下来了,哈哈~!有一些朋友都一直的在问我,为什么你的blog那么就都还不要update??lolzz......sorry oh~因为最近真的好忙,当有时间的时候,我有很懒惰来写blog~总与今天能够好好的写了,哈哈~!!


其实最近我真的很少去clubbing了,也很少上网,如果你问我最近喜欢去哪里??我会告诉你,我比较希望去quatto喝酒,如果你们也有去那边,希望能够meet你们,但最近我也常常上去云顶,就算是去喝茶吹吹风都很enjoy下的~无聊的日子就是那么的过~



这张是我最近的新照片,我越来越觉得,我一直都不断的在变,但意思并不是我的性格在变哦~哈哈~!!而是我的发型不断的在变,短短的期间里,又长长的剪到越来越短了,以前我是在sg.wang上班的,我在那里做了有七年那么久,每当我回到去那边,遇回很多旧朋友,他们不认得我了,有时候他们要认真的看清楚才能决定那个是不是我~哈哈~!!


这一张是我在云顶自拍的,哈哈~!!好像睡不醒那么样~



" Avik & samantha the pic is this recently i take v her at quatto club"



"Avik & bao quatto club also"




上面这张照片是贝和我,最近他的学校有假期,所以就来kl meet了,她啊~真的很忙一下咯,来到kl meet了好多朋友咯,那天我都很幸运一下咯,刚好我没东西做,然后在sg.wang那边meet她,那天可是我第一次meet她这个在ipoh来到kl的诗文女子~哈哈~有机会下次再拍过照片,因为我觉得拍到我的样子好blur ohhh~^^



“贝 & Avik 在 sg $$ 的又一村拍的”



"cute janice & Avik take at genting"



wow~不要误会哦~这是我前一排的照片,是不是好像小孩子呢??哈哈~!!那时剪这头发的时候,那些人说我好像女子那么的。。lolzzzz......会吗??哈哈~!!



上面这张是我23岁生日在maison club庆祝的时候拍的,那个时候我的头发还很长,老实的说,我和salon就好像我第二个家那么样,上一排我一个月里都能够去哪里很多次的,也那么样习惯了时常去那边给人家洗头或染头发,上面这个爆炸头是被我的salon的朋友搞成的~^^



“当时爆爆头的我”



"recently this become short hair de me"



"Avik me take this pic at my fren shop"



几个月前的我,那天我meet我朋友的时候,他说我不像这张照片的我,哈哈~!!因为我真的常常变的~^^



"i like the style like this,hairstyle make me always change"



blur face me!!!!!!!!



这张长到我的耳朵都不见了,但现在没有了,全都被我朋友拿去了~哈哈~!!



i like this pic much~



“我换这发型时,这头发是电了的,很后悔一下,因为弄到我的头发很坏”



kicha~!!!!!haha~!!



this is my formal look



my old pic



0 comments: